Translate

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王雪紅:宏達電會在大陸生根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今天在高雄參加亞太城市高峰會指出,大陸是非常大的市場,成長率非常快,不論是手機或者是任何行業,都是不可忽略的市場,所以宏達電也會在大陸布局、生根,好好的把市場做好。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,力挺執行長周永明。


王雪紅透露,未來在大陸,中高階級的手機市場率至少要20%以上。


即使股價再創新低,王雪紅今天也表示,股價只是過去式,她看的是未來,將來更要積極布局大陸市場,最近發生的員工洩密案也不影響公司運作。她說,她不太看股價,她每天都秉持非常樂觀的心情,一個公司的這些事情只是一個過程,應讓所有員工也知道該怎麼好好努力,她說從國外報導,也可看宏達的M7已發表五個多月,仍是最好的手機。


王雪紅強調,「宏達電不是一般的,而是創新的」。針對股價的創新低,她說,過程的進展總是會有一些起伏,她也強調,自己也有沒有做好的地方,「從那裡跌倒,就要從那裡爬起來」。


針對HTC核心高管被控竊取商業機密,王雪紅也表示,「放心,不會受到影響」。她強調,產品都是團隊研發出來的,有很多因應的措施,她相信想要投資的公司不知道有這件事,也就是說,對方不知道宏達電的員工會有東西帶出去。


王雪紅說,即使對方拿到東西,也會知道這是宏達電研發的,對方也不會用,因為「太像我們的東西了嘛!」王雪紅強調,後續接任的員工都已安排好,宏達電人才濟濟,大家應以平常心來看待,她還比喻說,一個小孩做錯事,就只是這個小孩做錯事。核心主管竊取商業機密事件,不會影響到高層人事的異動,她強調IP創新都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。


王雪紅要各界放心,公司的營運不受影響,而且很快會推出新款手機,請大家拭目以待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8E%8B%E9%9B%AA%E7%B4%85-%E5%AE%8F%E9%81%94%E9%9B%BB%E6%9C%83%E5%9C%A8%E5%A4%A7%E9%99%B8%E7%94%9F%E6%A0%B9-065900497--finance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