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中職終於承認TML紀錄

前幾天中職應徐生明總教練遺願終於承認TML紀錄,想小學的時候我只看台灣大聯盟
職棒元年  二年三年到五年六年,我只記得好像在台灣舉辦個世界杯,就把台灣大聯盟打死了。


中職變成勝利者,後來甚至直接把台灣大聯盟吃掉。我還記得當年到南京東路敦化北路那個台北市立棒球場,看了幾場比賽,現在想起來還真讓人回味。

2003年兩聯盟合併後,中職心胸狹小,一副勝利者的姿態,拒絕承認台灣大聯盟的紀錄,甚至還開出叛將條款,把一批人拒於門外。

結果呢,才短短幾年,不斷爆發假球案,一次兩次三次四次...,連招牌球隊兄弟象隊球員都打假球,現在想起來中職真的是得到報應。

對於我這個小時後就只看台灣大聯盟的小球迷而言,中職的強勢作為,結果呢,換來多少次的假球案,變成一個假球聯盟,不斷重創台灣棒壇,相較兩聯盟時期都沒有職棒簽賭的問題在檯面上發生,中職真的得負最大責任。

而如今中職終於承認TML的紀錄,試想,如果有一天TML再起,我還是會去看TML的比賽,回味著小時候的回憶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都看英超 Level比較高
    放水假球你也看這麼開心...傻傻的...

    回覆刪除